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交通运输保障安全圆满 未发生人为责任事故

2008年08月26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7月21日,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市公共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乘客交通出行的便捷、顺畅。奥运会前,将增加2000部公交通道车。 中新社发 九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中国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圆满落幕,奥运交通运输保障也做到了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没有发生人为责任事故,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为成功举办平安奥运提供了安全优质的交通运输保障。

  8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发出慰问信,对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慰问信中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是全国人民和各行各业大力支持的结果,也凝聚了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为做好奥运会运输保障和安保反恐工作,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开展了以“查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奥运交通运输安保大检查,公路、水运、民航、邮政完善安检设施,加大安检力度和落实安保措施;完成了奥运期间进京货车绕行路线方案、112国道改造工程、省际客运进京班车尾气改造治理、奥运应急运力保障组织、火炬国内传递公路转场和保障工作、奥帆赛青岛赛区海域安全保障和浒苔清除工作;完成了火炬接力境内外传递航空运输保障以及奥运专包机、公务机保障等重要任务;强化奥运邮政设施建设及监督服务,完成了奥运邮品寄递服务工作。

  慰问信中指出,残奥会即将举行,交通运输保障和安保任务依然繁重。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近期到交通运输部视察指导工作,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交通运输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慰问信中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张德江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做好残奥会交通运输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残奥会的圆满成功举办,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再创新业绩。(刘兴增)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