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贝克汉姆力挺博尔特 称其为胜利狂欢"无可厚非"

2008年08月26日 10:3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8月23日,世界小姐张梓林向北京奥运会新科“飞人”、牙买加田径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赠送一条围巾。当天,博尔特在北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五万美元,以支持中国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对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周六的出色表现大加赞扬。并盛情赞扬了北京奥运会。

  据路透社23日报道,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接过旗帜的贝克汉姆赞叹博尔特的表现时说:“他表现太出色了,如果大家都像他那样,那就太好了。”博尔特本届奥运会上三次刷新世界纪录,其中在100米比赛中,他降慢速度,一边捶胸提前庆祝胜利,一边冲向终点,这种情况下,世界纪录依然被破。

  “如果你也能像他这么自信……那就对了。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每个人都在看着你,如果你能在这里做到像许多其他优秀选手,尤其是像博尔特一样,那么你就可以尽情表达了。能够看到这样的场景很不错”。

  这段话是贝克汉姆在接受路透社和英国报业协会采访时所说,也成为最新的力挺博尔特的言论。此前,IOC主席罗格指责博尔特对对手不够尊重。

  在入住的饭店里,贝克汉姆从阳台上看完了夕照衬托下的天安门广场后盛情赞扬了北京奥运会,并且承诺伦敦奥运会也会同样精彩。

  “显然,我认为中国人完全可以自豪于他们对奥运会所做的一切,我们见证了北京的努力,但是我认为我们会做的更好,这点毫无疑问”。

  贝克汉姆还表示,奥运前的政治论调迅速消散,他为中国感到高兴。

  “人们知道,奥运会一旦真正开始,这些消极言论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运动员的出色表现”。“我不想在对北京发表政治言论,但最终,中国人民太特殊了,他们应该享受一次伟大的盛会,他们做到了”。(卫楠)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