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球员"桃色门"由来久 "平安六君子"青史留名

2008年09月04日 14:22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安琦“拉链门”

  桃色档案:2005年8月14日,前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门将、当时效力于中甲大连长波的安琦,由于涉嫌强奸未遂被南京警方扣押。中甲第17轮比赛结束当晚,安琦与体能教练一起去某夜总会喝酒,其间叫了两名夜总会小姐,凌晨准备离开时安琦向酒店要求带两名小姐回酒店。回酒店之后,安琦与夜总会小姐发生了激烈争吵,小姐乘机报警。

  李铁开房

  桃色档案:2000年12月25日,李铁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当天球队放假,李铁在昆明机场一酒店开了一间钟点房,与他在一起的还有一名黑衣女子。尽管事后早已证明,那名女子是国内一家公司的代表,但随着媒体的介入,那名黑衣女子也“变”成了成都一所中学的高二学生,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

  “平安六君子”

  桃色档案:2000年3月25日晚,深圳平安队主帅塔瓦雷斯发现队中六名球员夜不归宿,个别球员的房间内甚至出现女郎身影,深圳平安俱乐部将正在招妓的6名球员和数名按摩女郎现场抓获。这六名球员来头不小,分别是彭伟国、张军、孙刚、王超、姚立和陈永强。

  重庆隆鑫与三陪女

  桃色档案:1999年8月3日晚,重庆警方在执行夜班工作时,将出租车内三名重庆隆鑫球员和一名三陪女郎现场抓获。面对警察的质问,三名重庆隆鑫球员不仅不思悔改,反而一脸酒气地对警察说道:“我是重庆隆鑫队的XXX。”气焰极为嚣张。

  张玉宁泡吧

  桃色档案:1999年国奥队即将出征越南。队员张玉宁、隋东亮、李彦三人在教练组11时查完房后溜出去彻夜泡吧。一位广州球迷向某报社打了举报电话。该报社体育部记者把样报复印了一份送到代表团团长王俊生手中,王俊生和主教练霍顿经过一个小时的讨论,决定向三人各罚款5万元。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