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残奥会门票已售130万张 10个场馆售票亭明天开放

2008年09月04日 18: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8月29日,随着残奥会的日益临近,北京购买门票的观众是越来越多,由于人多的缘故,在指定的销售网点观众可以直接到柜台前购买。图为一位观众在中国银行门票销售网点购买到多张残奥会门票。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残奥会门票已售出130万张。包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在内的10个京内地区残奥会场馆售票亭明天正式开放,市民可以到这些场馆外现场购买相关比赛项目的残奥门票。

  今天上午记者从奥运票务中心获悉,购买残奥会比赛门票增加了第三种渠道。从明天起,在北京地区的10个残奥会场馆售票亭开始销售体育比赛门票。售票办法和范围与先前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相同。购票人在现场购票需要登记个人身份信息,在获取打印门票后须对打印单进行确认签字。

  北京地区的48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和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仍然继续售票。

  其中,中行门票代售网点自8月15日起至9月17日售票。市民可在银行正常营业时间(早9点至下午5点)内购买和打印残奥会体育比赛门票;票务官方网站为24小时网上售票,售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8点。

  另外,从明天起,中国银行将增加14个网点,为已经成功订购残奥会门票的市民打印门票。不过这14个网点并不销售残奥会比赛门票。(相关报道见B3版)

  提醒

  ●公众购票需持有效身份证件,每人每次排队限购2个场次,每场次不超过5张。

  ●登录票务网站可查询到48个售票银行网点的具体位置,以及10个场馆售票亭的具体乘车路线,还可拨打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咨询。

  各残奥会场馆售票亭特殊售票时间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北京工人体育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售票亭 明天—11日10:00—18:00北京大学体育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售票亭明天—6日9:00—18:00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老山自行车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北京射击场/馆售票亭 明天—6日9:00—18:00

  中行新增打印门票的14个网点

  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支行 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8号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支行 朝阳区酒仙桥路12号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支行 朝阳区天力街1号楼-9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支行 西城区德胜门外安德路118-1号北京市东城区安贞桥支行 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支行 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支行 西城区百万庄大街中里10号楼北京市海淀区世纪城支行 海淀区远大路世纪城商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支行 海淀区大柳树富海中心2号楼北京市海淀区大运村支行 海淀区知春路锦秋国际大厦A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支行 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北京市海淀区科学城支行 海淀区科学院南路6号北京市朝阳区长虹桥支行 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北京市朝阳区丰联广场大厦支行 朝阳区朝外大街18号

  注:所有售票亭其他日期销售时间均为7:30—20:00(李洁)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