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网友热议残奥开幕式:颂扬生命之美彰显人性光辉

2008年09月07日 07:22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9月6日晚,北京2008残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图为文艺表演《太阳鸟》。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残奥会张扬了人性之美,更是彰显人性光辉的文明盛会,将会为人类留下巨大的精神财富,祝贺北京残奥会胜利召开! 

  (网友:翠鸟)

  我觉得比起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残奥会的开幕式更多的在于表现生命的意义,让我最感动的是最后的点火仪式。

  (IP:★.220.186.146)

  残奥会开幕式很美,很精彩!

  (IP:★.115.46.20)

  热爱生活的残疾人们,你们是勇者、你们是真英雄,我们爱你们!我们永远在一起!让我们联合起来关爱、帮助残疾人,为残疾事业多做一些有益的实际工作吧!

  (网友:李金蔚)

  残奥会的开幕式让我感受到的是温馨、温情、温暖,是美好、美丽、美妙,今晚的“鸟巢”像幽蓝深邃的星空!

  (网友:惊坛大炮)

  盲人歌手的歌声真的很好听,是用心在唱。非常感人!祝福所有的残疾人朋友。

  (网友:一鸣惊)

  全社会要以实际行动来关心残疾人的健康成长!这是文明中国的象征之一!

  (网友:天从人愿乾坤泰)

  残奥会,是奥运会的延续;残奥精神,是奥运精神的组成部分。让我们为北京残奥会的健儿呐喊加油!

  (网友:家有小虎)

  正在看运动员入场,觉得他们很伟大。他们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己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祝福他们在北京残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网友:chorch)

  梦幻质感的“鸟巢”,尊贵、祥和、有生命力、有精神,简简单单、主题鲜明、生动欢快、有感情、有灵魂,漂亮的烟花,这开幕式真的挺好。 

  (IP:★.210.115.18)

  北京残奥会这个开幕式确实把那种美好的人文情怀体现出来了!

  (网友:墨翔)

  他们的肢体残疾,但精神依然健全;他们失去了明眸,但用心灵寻找光明;他们没有双翼,但渴望翱翔天空!

  (IP:★.122.76.218)

  残奥会注定将是一场励志的运动会,振奋人心的运动会。除了精彩的演出和超群的比赛,这场运动会所能给予我们的感动,会很多很多。让我们怀着一颗充满敬意的心去看残奥会吧!

  (网友:哑樵)

  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是又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精彩绝伦的表演在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感动。

  (网友:苹果派)

  美轮美奂的残奥会开幕式,除了精彩,更多的是感动,开幕式让我们如此动情。

  (IP:★.210.70.77)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