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纳塔莉:比赛过程遭遇麻烦 残奥会目标5枚金牌

2008年09月11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9决赛后,金牌得主纳塔莉-杜托伊特接受了记者采访。

  南非选手纳塔莉-杜托伊特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已经获得了三枚金牌,对此她表现得很平静。“我只是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不遗余力。热身时我感觉良好,游得很快,我很满意。”

  她今天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麻烦,拍墙时成绩没有记录,她说:“我想是因为没有按到正确的地方,但是无论拍了哪里,成绩都应该有记录才对。这是第二次发生这种事了。

  真有点让人抓狂。”虽然这让她有些受影响,不过她还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教练给了我很好的建议,那就是保持动作到位不要急躁。我确实必须在转换时集中精力。从仰泳转向蛙泳时我表现太糟糕了,有点像新手。我开始这个项目还不太久,所以在比赛时必须全神贯注。”

  北京2008年残奥会上纳塔莉的目标是获得5枚金牌。“今天的比赛前我休息了两天。还有一场比赛,有点麻烦,是50米自由泳-S9,明天比赛,希望能一切顺利。”她说。她今天所穿的泳装和她参加奥运会马拉松游泳时所穿的并不是同一件。她说:“我想每件泳装穿在身上的感觉都会略有差别,所以今天上午我选择了这一件,它是按我的体型来做的,和我在10公里游泳马拉松中用的不一样。那一件我现在甚至可以用手指头穿透。”

  纳塔莉对于银牌得主斯蒂芬妮-狄克逊表达了自己的敬意。“狄克逊的出色之处在于,在我之直她一直拿金牌。她能一直坚持游泳令我很敬佩。她是先天性残疾,和她比赛很激励人。她竟然把自己的纪录提高了几秒,实在令人难以置信。”(马智)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