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国水军接力夺冠 "女菲尔普斯"波波维奇4金在手

2008年09月11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一日电 (记者 高凯)在“水立方”今晚压轴大项,男子四乘五十米自由泳决赛中,由杜剑平、唐元、何军权和杨沅润组成的中国队以两分十八秒一五的破世界纪录成绩最终夺冠,从而为沉寂两日的中国水军再度摘金。

  今天的接力赛之前,三十岁的中国老将何军权刚刚参加了男子两百米混合泳SM五的决赛,比赛中,他后来赶上,赢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接力赛中,由于杜剑平伤残级别大于对手,中国队在前半程被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获得领先,第三棒出场的何军权在入水后全力拼争,最终缩小了与对手的差距,此后杨沅润继续保持优势,最终中国队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战胜了实力强劲的西班牙队。

  除此一金一银,中国队今晚还收获了两枚银牌,它们分别属于参加男子四百米自由泳S十一级别的杨博尊和参加男子二百米个人混合泳SM八的王家超。

  已经手握三金的美国“女菲尔普斯”波波维奇继续书写神奇,在今天的S七级四百米自由泳比赛中,她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为自己再添一金,截至目前,这位明星选手实现了对自己所参加的比赛项目金牌的包揽。而她接下来还有两项比赛,其愿望是,“拿到所有六枚金牌”。

  九月十一日,又有九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水立方”被刷新,共产生十三枚金牌,除东道主的一金,澳大利亚选手凭借出色发挥独揽三枚,美国队夺得两枚,新西兰、白俄罗斯、西班牙、南非、巴西、日本和英国各摘一金。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