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七人制足球:俄罗斯3-0胜巴西 获小组第一进四强

2008年09月12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残奥会男子七人制足球的比赛中,俄罗斯队以3-0击败了巴西队,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半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定位球战术。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俄罗斯前锋球员安德烈·库瓦耶夫通过角球率先进球一。18分钟,巴西队的法比亚诺·布鲁齐差一点就扳平比分,但是他使用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24分钟时,安德烈·库瓦耶夫错过绝佳进球机会,当时他在门前的近距离头球偏出大门。5分钟之后,他就弥补了这一遗憾,在接到阿列克谢·切斯明的右路精准传中后,他头球射门得分,俄罗斯队以2-0领先。

  在下半场的大多数时间里,巴西队的控球都占据上风,但却没能创造出真正有威胁的进球机会。中场休息后,俄罗斯队主教练阿夫坦季尔·巴拉米泽做出换人决定,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独中两元的安德烈·库瓦耶夫被马穆卡·济米斯塔里什维利换下。卢西亚诺·罗沙的远距离劲射险些帮助巴西队得分,但俄罗斯队门将亚历山大·列科夫的精彩扑救化解了这一险情。51分钟时,俄罗斯队帕维尔·鲍里索夫的抽射直飞巴西队网窝,但马科斯·费雷拉却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替补上场的马穆卡·济米斯塔里什维利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得分,比分锁定为3-0。下场比赛,俄罗斯队将迎战B组第二,也就是乌克兰队和伊朗队的负者;若两队打平,俄罗斯队将迎战伊朗队。而巴西队的对手将是B组第一。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