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IPC官员:轮椅赛事本身有风险 撞车问题圆满解决

2008年09月12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2日电  国际残奥委会体育部主任David Grevemberg今天在谈到残奥会女子5000米T54级重赛时表示,这种赛事本身是有一定风险性的。经过今天的比赛,由撞车引起的问题圆满解决了。

  在今天的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联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关于残奥会田径女子5000米T54级决赛重赛的问题。

  国际残奥委会体育部主任David Grevemberg在回答时表示,关于五千米的轮椅赛不幸的大碰车,就是第一天所发生的事情,这是非常不幸的。这种赛事本身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这点倒不奇怪。关于颁奖仪式的问题,在运行和计划中,而且在信息方面,传达方面,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想补偿或者至少要避免这种事情以后再次发生。IPC还有联合会、组委会都非常愿意尽快地、尽早地来处理这些事情,吸取经验教训,做出适当的调整,让大家都感到满意。

  David Grevemberg表示,今天早上又重赛了,上一次的三位得奖者也是今天的得奖者,当然顺序不太一样,但是还是这三个人。后来大家都说这个赛比得挺好的,大家都挺满意,教练和运动员都认为挺满意的。所以说这个问题应该是圆满解决了。我们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以后一定会吸取经验教训。

  事件回放:在今天上午结束的田径女子5000米T54级决赛重赛中,美国选手阿曼达·麦格罗里以12分29秒07的成绩夺冠,加拿大选手戴安娜·罗伊以12分29秒08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加拿大选手谢莉·伍兹以12分29秒32的成绩获得季军。这枚女子金牌本应在8日的比赛中决出。但在当晚进行的决赛中,11名参赛选手中有6名发生严重相撞事故退出比赛,为了确保公平,IPC田径委员会决定在12日重新进行这场比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