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轮椅姚明”丁海在西班牙生活不错 最爱吃饺子

2008年09月12日 14:1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轮椅姚明”爱吃饺子

  残奥会男子轮椅篮球赛昨日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队以46:65负于巴西队,遭遇五连败。

  中国队中锋丁海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赛后他谈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以及在西班牙的生活:“队友和我配合很默契,他们总是传球给我,我就有机会得分。在那里(西班牙)我积累了很多经验,我正在学习西班牙语,我在西班牙的生活还不错。”

  丁海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他表示,残奥会后,他打算回家与父母住一段时间,让丁妈妈给他包饺子。饺子是丁海的最爱。 据新华社

  花絮

  “我和老公抱一会儿”

  “你们不要看,我和老公抱一会儿!”昨天,37岁的天津老将刘洁在10米混合组气步枪立射SH2级比赛结束后,紧紧搂着丈夫王立刚的脖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涨红的脸也逐渐恢复。

  在参加的两项比赛中,刘洁都只拿到了第八名。这是她的告别演出,残奥会后她将退役。16年的运动生涯中,刘洁获得过许多金牌,有过很多辉煌。这个句号,不算圆满,但王立刚并不在乎。“她已经尽力了,我很满意。”王立刚说。看着远去的刘洁,王立刚眼里布满了温柔。

  记者手记

  请保持微笑

  以两碗南瓜粥为代价,今天的手记由我操刀。

  走在“鸟巢”外,一不小心就会被别人带回家。相机实在是太多了,大家都想把“鸟巢”、“水立方”带回家好好欣赏,躲闪不及的后果就是成为别人的背景。从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的那一刻开始,镜头无处不在,到了“鸟巢”门口,便更为密集。甚至花花草草、路灯、喷泉、雕塑广场,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快门“咔嚓、咔嚓”一个劲儿谋杀着“菲林”。

  于是躲闪镜头便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我们一直小心翼翼,但是往往是顾此失彼。一位同行有些担心,“万一哪天我不小心被别人抓拍到丑态再放到网上,我下半辈子就只能打光棍了”,说完还皱皱眉。没成想他的这番玩笑话被路旁正在摆POSE的大妈听见了,大妈转过身一乐,冲着他说,“那你就微笑,一直保持。”(蔡婧 李洁)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