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陈燮霞注册成为首位广州亚运会志愿者 非常高兴

2008年09月12日 15:08 来源:光明日报 发表评论

  10日下午,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共青团广州市委举办了奥运冠军陈燮霞广州座谈会,祝贺陈燮霞正式注册成为0000001号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并向全市青年发出“创建文明城市、支持广州亚运会”的倡议书。

  陈燮霞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她都很想参与志愿服务,在每次赛会上都很想体验做一回赛会志愿者。在经历了2008北京奥运会后,她更主动提出申请。昨天得知她的申请得到了批准,感到非常高兴。

  在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亚组委志愿者部筹备工作组组长王焕清为陈燮霞赠送并佩戴贴着陈燮霞照片的广州志愿者胸卡,并颁发了编号为0000001号的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注册证书,宣布陈燮霞正式成为第一位广州亚运会注册志愿者。王焕清说,9月21日广州将全面启动亚运会亚组委志愿者的招募,11月份将正式招募广州亚运会的赛会志愿者。王焕清勉励陈燮霞,带动更多的人来关注亚运会,支持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推动广州的志愿服务事业,为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陈燮霞手捧志愿者注册证书高兴地对记者说,此刻心情和拿到奥运金牌一样激动!

  陈燮霞在座谈会上深情地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的圆满成功,与170多万奥运会志愿者细致的服务、甜美的微笑密不可分。2010年,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作为一名广州人,一名体育运动员,尤其作为‘广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我向全市青少年呼吁:让我们手拉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让我们手拉手为广州亚运会加油!让我们手拉手为志愿者加油!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为了和谐的广州,为了美丽的家园,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