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团体赛:中国军团全部晋级下轮

2008年09月13日 21: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北京2008年残奥会乒乓球项目13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展开了团体项目的争夺,中国军团在首日参加的所有级别比赛中全部晋级下一轮决赛。

  中国队在4个级别中全部轮空,直接晋级八强。在女子团体1-3级1/4决赛中,中国队和意大利队轮空直接晋级四强。在女子团体4—5级1/8决赛中,中国队与德国队分别轮空直接晋级,意大利队、瑞典队分别战胜韩国队和波兰队闯进八强,中华台北队和约旦队也分别以3:0战胜墨西哥队、南非队晋级。

  在女子团体6—10级1/8决赛中,中国队与波兰队、瑞典队、法国队、巴西队和俄罗斯队全部轮空直接晋级。捷克3:1战胜埃及队闯入八强,乌克兰队也以3:0击败澳大利亚队晋级。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9—10级1/8决赛中再次轮空直接晋级,匈牙利队、法国队、捷克队和西班牙队也分别轮空晋级,瑞典队、乌克兰队和荷兰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

  男子团体6—8级1/8决赛,陈刚领衔的中国队在3:0轻松战胜英国队晋级八强后手拉手向热情的观众鞠躬致意。中国队在男子团体4-5级1/8决赛中也轻松战胜尼日利亚队晋级八强,德国队、意大利队、瑞典队和中华台北队全都战胜对手晋级,挪威队、韩国队和法国队轮空直接晋级。

  男子团体3级比赛四强也于13日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十分激烈,冯攀峰一人独挡一面带领中国队晋级四强。在冯攀峰3:0战胜金正锡先下一城后,赵平0:3不敌金永君被对手将总比分追为1:1平。冯攀峰和赵平配对再拿一盘。随后,冯攀峰在单打中3:1战胜金永君,帮助中国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团体1-2级比赛中,斯洛伐克队、法国队和奥地利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四强,韩国队轮空直接晋级。(记者邹大鹏 晁啸)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