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轮椅橄榄球:英国39-35力克德国 迎来两连胜

2008年09月13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3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残奥会轮椅橄榄球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英国队以39-35战胜德国队迎来两连胜。

  虽然英国队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加拿大杯中仅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不过经历了几次换帅风波后英国队的实力稳步提升,在首战与卫冕冠军新西兰队的对抗中,英国队以1分险胜对手显示了强大的夺金实力。而德国队的首场比赛则倒在了澳大利亚队的铁骑之下。

  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德国队依靠整体配合默契在比分上与英国队紧紧咬住,双方在开局阶段的争夺就呈现白热化,第一节比赛结束,德国队11-10以一分微弱优势领先于对手。第二节比赛,英国队加强了全场逼抢,造成了德国队的多次失误,而此时英国队主力队员特罗耶-柯林斯也开始发力,他利用个人出色轮椅驾驭技术强突对手防线屡屡得手,第二节比赛结束后,英国队将比分反超,以22-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下半场开始后,战术奏效的英国队延续着第二节的打法,而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德国队一时也找不到应对的办法,第三节比赛结束,英国队以30-25将双方比分差距继续拉大。进入到第四节比赛后,德国队展开绝地反击,他们依靠队员的整体配合的优势连续得分,而英国队也不甘示弱予以回击,经过第四节的惨烈争夺,虽然德国队以10-9扳回一分,无奈中间两节的失守仍在总分上以35-39不敌英国队遭遇两连败。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京残奥会轮椅橄榄球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的争夺,获得两连胜的英国队将迎战同样获得两连胜的澳大利亚队,而德国队将遭遇卫冕冠军新西兰队。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