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保鲜荔枝6年后再出口东盟 欧盟订单情况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漳州保鲜荔枝6年后再出口东盟 欧盟订单情况良好

2010年07月07日 14:05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2010年产季漳州首批出口保鲜荔枝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印尼。该批货物重12吨,这也是漳州保鲜荔枝时隔6年之后再次出口东盟地区。

  据悉,2004年,漳州保鲜荔枝曾出口东盟市场,此后由于价格及客户等原因中断出口长达6年。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启动,为双方贸易提供了新的机遇,漳州检验检疫局积极通过宣传和政策扶持,引导辖区企业开拓东盟市场。此次保鲜荔枝顺利出口东盟,将有利于漳州出口保鲜水果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出口。此外,除新增东盟市场外,新产季漳州保鲜荔枝出口欧盟订单情况良好,出口量有望实现增长。(通讯员 陈海令 卢添财 记者 郑瑞卿)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