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助推 宁波市体育用品设备出口呈现小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世界杯助推 宁波市体育用品设备出口呈现小高潮

2010年07月07日 14:4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接近尾声,记者从宁波海关获悉,宁波市体育用品及设备的出口也呈现出了一个小高潮。

  据宁波海关统计,1~5月宁波市累计出口体育用品及设备1.3亿美元,同比增长28.8%。今年以来,宁波市体育用品及设备出口逐月递增,5月份出口额为0.32亿美元,单月出口额创2009年以来新高。出口到非洲共计191万美元,增长51.6%,增幅显著。足球等球类产品出口额为633.1万美元,增长67.4%。

  据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及中国体育事业的长足进步,为宁波市体育用品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契机和难得的发展机遇,体育用品从最初的“无名无姓”到“贴牌加工”再到“中国制造”,走出了一条成功的产业升级之路。

  同时,宁波海关为了更好地扶持品牌企业出口,加大了对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为体育用品出口企业保驾护航。(东南商报 记者 殷浩 通讯员 陈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