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一行访问广东汕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一行访问广东汕头

2010年08月20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8月19日电(李怡青 陈妍)8月19日晚上,广东汕头市委书记李锋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驻泰国大使管木及其夫人吴慧卿参赞一行。

  李锋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对管木大使一行莅临访问表示欢迎,并对管木大使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长期以来对汕头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给予潮汕籍泰国侨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锋表示,泰国是潮汕籍华侨华人聚居最多的国家,目前在泰国的潮汕籍乡亲约有600多万人,并涌现出一批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专业上有造诣的人士。汕头作为与泰国有着特殊友好关系、特殊亲密感情的城市,将全力为中泰关系发展和战略性合作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管木大使表示,汕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泰国的潮汕乡亲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建设的举措令人十分感动。管木希望汕头能充分发挥与泰国潮籍乡亲联系密切的纽带作用,为中泰关系的发展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月17日至18日,管木大使及其夫人一行到广东揭阳访问,并先后到阳美玉都、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庄世平博物馆等地参观。

  泰国是海外华侨华人聚居最为集中的国家和地区之一,其中潮汕人最多,占全泰华侨华人总数七成左右。泰国与潮汕地区有着十分深厚的渊源、密切的友好关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