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琼海博鳌小镇百万元添置“新装”迎盛会

2011年04月13日 11:14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琼海博鳌小镇百万元添置“新装”迎盛会
清新靓丽的博鳌小镇,随处鲜花绽放,干净整洁。(李庆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的4月,走在博鳌的任何地方你都会有一种过年的感觉,今年也不例外。干净整洁的街道,处处绽放的鲜花,美丽独特的博鳌标志……都令人欢欣鼓舞。博鳌小镇更是全镇总动员进行环境大整治,投入110多万元添置“新装”,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博鳌镇委书记吴恩泽介绍,为了迎接年会,博鳌镇提前一个多月的时间,重点对博鳌镇迎宾路、朝博路和博鳌水城、滨海旅游开发区、博鳌龙潭岭山庄周边环境,以及各村村容整洁进行针对性的集中整治,共拆除各种乱搭乱建300平方,清理各种垃圾30吨。

  为了向世人展示最清爽、最优美的博鳌形象,小镇还“置办了新装”。3月中旬起,该镇投入110多万元,对海滨街2500平方米的人行道进行重新铺设,增加500平米的绿化带,摆上乡土花卉,购置安装了100个新款果皮箱、936盏树灯和射灯及近200个树池,绿化、硬化、亮化了小镇环境。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漫步在渔家小镇博鳌,“博鳌小镇”的LOGO跳跃在大小角落,用博鳌镇党委书记吴恩泽的话说,博鳌镇是博鳌亚洲论坛的“梦想原点”,如今,博鳌小镇正用宽大的视野,努力书写着独特的文化符号和形象。(李晓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