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对接项目644项

2011年06月17日 11:3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4日从(福州)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第九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市已对接项目644项,总投资187.62亿元。“6·18”期间,福州市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已初步选定21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上台签约),并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签订“蓝火计划”,举行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等活动。

  福州市已对接的644个项目中,合同项目394项,协议项目229项,意向项目21项。福州市还征集到企业技术需求280项,涉及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轻工纺织、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石油化工、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等诸多领域。

  在福州展馆展品征集方面,福州市初步选定了百度福建营销服务中心的百度推广、西安侨汇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智能无线开关等10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或项目。

  新建6个院士工作站

  今年,福州市企业新建院士工作站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8500万元。

  这6个院士工作站分别是:中国工程院王家耀院士与福州福大经纬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应急与公共安全地理信息系统;中国科学院陈志南院士与福州泰普生物科学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肿瘤体外诊断技术产品开发;中国工程院朱英浩院士与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三项三柱非晶合金变压器、220kV大型油变项目、S13系列油浸变压器;中国科学院吴常信院士与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特色蛋鸡新品种的培育与利用;中国科学院陈文新院士与福州春伦茶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农作物互惠共生体系研究与推广;中国工程院庞国芳院士与福建省神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工作站,合作项目为叠压高能蜂产品保鲜浓缩干燥加工技术及设备、对蜂产品加工品质影响的研究及其品质监控和产业化示范。(福州晚报/邱泉盛 赵爽 陈梦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