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福安按摩器出口创同期历史最好水平

2011年09月07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9月7日电 (李松 杨斌)侨乡福建福安是中国按摩器发源地,也是福建省主要按摩器出口基地。据福建宁德检验检疫局统计,2011年1-8月共检验出口福安按摩器1481万美元,同比增长40%,创同期历史最好水平。  

  宁德检验检疫局分析称,福安按摩器出口量不断上升主要是因为近年来福安按摩器产业积极采取措施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加强对台交流合作;加大先进生产设备投入,主要出口按摩器企业均实现了按摩器流水线生产、流水线测试,有效的提升了生产效率;加大技术引进力度;加大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加大广告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福安按摩器产品知名度。

  福安部分企业利用对台优势,引进台湾产品技术、经营管理、人才信息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台湾企业的发展机制、经营模式、管理经验,带动了按摩器对台贸易大幅增长。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8个月,出口台湾的福安按摩器达508万美元,占出口总额的34.30%

  与此同时,为促进福安按摩器产品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福建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实施检验检疫便捷放行措施,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健全技术壁垒通报机制,帮扶资质企业取得出口资格等举措促进福安按摩器产业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