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广东四会六跻身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2011年09月19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9月19日电(黄耀辉 焦亚邱 丁建国)广东四会市新闻发言人19日表示,该市在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11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和“2011年度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两项荣誉。

  四会是著名的侨乡,毗邻珠三角核心区广州和佛山,成为珠三角地区的新一轮投资热土。

  据了解,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回答“什么是科学发展”、“怎样科学发展”的问题,其收集指标体系和素材来自国家统计局和各省市统计年鉴,体现了全面、系统、权威。

  四会至今已六度获“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和四度获得“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荣誉,彰显了当地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后劲,客商纷至沓来。

  肇庆亚洲金属资源再生工业基地仅用三年时间建成广东首家、中国国地第三家进口金属加工“圈区管理”示范基地,引进企业78家,当地南江工业区加快“腾笼换鸟”,促进了产业升级。该市经济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7.6%,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增长33.8%,实际吸收外资增长61.4%,主要经济指标排在肇庆全市前列。

  该新闻发言人称,由于投资软硬环境不断完善,仅今年1-8止,当地就引进项目61个,计划投资总额119.39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32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