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洛阳关林2011国际朝圣大典开幕

2011年09月20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洛阳9月20日电(陈巍高)昨日上午,作为河洛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中国洛阳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开幕式及朝拜仪式,在河南洛阳市关林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旨在“让世界了解洛阳,让洛阳走向世界”,期间,世界风情巡游、国际旅行商采购大会,世界风情表演等20多项文化旅游活动将次第登场,成千上万中外游客和客商将走进洛阳,大大提升了洛阳的知名度、开放度、美誉度。

  据了解,自1994年至今,洛阳市已成功举办了15届关林国际朝圣大典,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每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来洛阳参加关林朝圣大典、感受关公信俗文化,成了许多返乡寻根问祖的华人华侨的期盼。今年大典较往年规模更大,来自海内外1300余人参加了公祭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