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口举办第二季万人相亲活动 50对新人相约海滩

2011年09月26日 17:55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举办第二季万人相亲活动50对新人相约海滩
现场求婚,新娘、新郎乐开怀。(秦彦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9月25日)下午5时40分,细雨飘飞,海风扑面。第一对新人———来自广东湛江的杨颖和吴佳,走上海口喜来登酒店海边的红地毯,杨颖先生当众向吴佳女士求婚,并表达了深深的爱意。海口市第二季万人相亲活动———“海口,梦幻海滩婚礼季”由此走向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新人,在海口上演了一场无以伦比的时尚、浪漫而又充满梦幻情调的海滩婚礼盛典。

  海口继6月举办热气球婚庆节,8月“七夕”举办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活动第一季“七夕,海口不见不散”之后,今天(25日)又正式举行第二季相亲活动。今天(25日)早上,新人们前往白沙门公园,体验了热气球和高尔夫球运动,爱侣们乘坐热气球升至城市高空,将整个海口的美丽市容和海景尽收眼底。第一次体验热气球的张小姐兴奋地说,乘着热气球腾腾升空,她的心仿佛也飘荡到了云中。

  下午5时40分,“海口,梦幻海滩婚礼季”的仪式在海口喜来登酒店正式开始,在曼妙的婚礼背景音乐中,新娘们与新郎们带着幸福的微笑,携手踏上红地毯,走过鲜花、气球布置而成的心形拱门,在众多到场嘉宾的祝福下进行婚庆仪式,在朗读爱的宣言环节,不少新人真情流露,感动得双眼泛红。

  之后,新人们相拥放飞爱的气球,空中漂浮着数千只心形气球,让天空见证美好爱情;在风景幽美的沙滩,新人们放出写有爱的宣言的漂流瓶,幸福地望着瓶子漂远,共同纪念人生中幸福的时刻。

  从北京来海口参加结婚活动的王先生说,他与新娘从大学就开始爱情的长跑,比起传统的中式婚礼,他们更中意个性化的婚礼,这样特殊的浪漫婚礼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新人们将会深入感受此次浪漫的旅程,在海口进行万年火山口“山盟”,在西海岸“海誓”,并体验海口6个1旅游精品线路。此后,部分客人还会将蜜月旅程延伸到三亚等其他市县。

  今年以来,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为全国各地的单身男女和幸福爱侣,精心打造了热气球婚庆节和“七夕”万人相亲等多种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的许多单身青年和新人的踊跃参加。在此后的几个月内,万人相亲活动还将继续举办。

  印象盛宴万人相亲海口系列活动由海口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广州思洋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陈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