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晋江民营企业家投资30亿建设海西建材中心

2011年09月30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晋江9月30日电(记者 孙贤迅)中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福建晋江民营企业家,携手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福建海西建材家居装饰交易中心”,为侨乡晋江增添新的经济增长极。

  近年来,随着中央支持以福建为主体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政策出台,改革开放以来率先走出晋江、到中国各地成功创业的晋江民营企业家,纷纷把他们的经验、技术、资金、资源带回晋江,推动海西发展。其中曾经闻名中国大陆的“晋江磁灶万人供销大军”,已涌现不少佼佼者,他们更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功。

  在晋江磁灶商会的倡导下,北京、上海、郑州、昆明、合肥的磁灶商会会长共同发起,磁灶商会会员自愿加入,成立了“福建磁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全部股权在一天内全部认购完毕,由全体认购股东出资自有资金30亿元,决定在晋江打造中国一流的“福建海西建材家居装饰交易中心”。

  福建海西建材家居装饰交易中心总用地面积1000亩,投资总额30亿元,分两期开发建设。

  目前,福建磁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工商注册登记成立,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已聘请厦门海道设计院进行规划设计。据了解,不少旅居海外尤其是东南亚的泉州乡亲对该项目也表示浓厚兴趣,希望加入家乡建设行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