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黑龙江平山景区空中赏“五花山色”

2011年09月30日 11:27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龙江平山景区空中赏“五花山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秋龙江丰收景,蓝天碧水五花山”。9月28日,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在我(黑龙江)省森工平山旅游区乘坐热气球饱览龙江秋色,空中领略“五花山”奇美景观。

  平山神鹿AAAA级景区,位于哈尔滨市郊,比邻西泉眼水库。作为第一部《红楼梦》电视剧的拍摄地,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百家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每年金秋时节,五华山色,层林尽染。“十一”黄金周期间,该景区举办“云端赏金秋,空中揽神鹿”主题活动,邀请国内外游客空中饱览龙江秋色。

  为迎接“十一”旅游黄金周,我省各地先后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省旅游局、牡丹江市政府9月26日在牡丹江启动了中国•黑龙江第十二届五花山观赏节,重点推出北国金秋文化游、神州北极秋韵游、小兴安岭绚丽秋色游、“北大仓”欢乐丰收游、火山边陲金秋游、天高云淡界湖游、“五花山”浪漫休闲游、秋高气爽界江游八大主题游,邀请广大游客前来欣赏。(张旭光 记者 高长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