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口市和英国柏斯市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

2011年10月09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9日电(通讯员 蔡发信)10月8日晚,中国海口市与英国柏斯市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庆祝活动在海口举行。

  受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的委托,副市长韩美代表海口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英国客人表示欢迎。韩美在致辞中回顾并展望了两市20年来的友好交往。她说,20年来,海口市与柏斯市在教育、文化、旅游和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柏斯市市长约翰•胡伯特在致辞中对海口和柏斯结好20周年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访问能进一步加深海口与柏斯的交流。

  海口市与英国柏斯市在1989年便开始了友好往来。1992年,两市签署了正式结好协议书。结好以后,两市交往特别是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如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柏斯学院与海口市一中每年都开展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流项目,与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也正在就合作办学进行商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