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永春举办万人团畅游永春雪山活动

2011年10月2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永春10月27日电(施由森 颜尧民)27日从福建永春宣传部获悉,永春县呈祥乡22日在东溪大峡谷举行“畅游永春雪山”万人团签约仪式暨启动之旅活动,来自厦门、福州以及泉州等地的100多位首发团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地处永春县城西北部的呈祥乡是晋江东溪源头,2009年起,该乡充分发挥自然生态良好的优势,大力挖掘旅游资源,打造了包括东溪大峡谷、雪山风雅颂、千年古刹雪山岩寺、宗教朝圣游、晋江溯源游等为一体的雪山旅游休闲风景区。在旅游业的带动下,当地农民每年直接增收500多万元人民币。

  此次,呈祥乡与厦门三华齐实业有限公司立新国旅签约拟共同推介永春雪山风光,“我们将在一年的时间内,组织不少于1万人次来游览呈祥雪山及永春当地的旅游景点。”集团负责人陈荣华介绍说,永春良好的自然生态、丰富的人文景观非常适合旅游休闲,因此很受厦门、福州等地短线游游客的青睐。

  近年来,福建永春生态旅游品牌逐渐打响,已经形成了以西部牛姆林生态旅游区为龙头、中部雪山避暑宗教文化度假区为连接带、东部乡村文化生态旅游区为依托的沿泉三高速公路点轴开发的旅游发展格局。2010年永春县接待游客15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8亿元。(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