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漳州警方捣毁多起假烟制造窝点

2011年11月24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11月24日电 (林国瑞 吴敏妹)曾经是内地知名“假烟制造区域”的福建省漳州市,经过多年严厉整治,有效遏制了不法分子的制售假烟行为。漳州市警方24日对外披露,漳州对制售假烟保持一种高压严打态势,最近连续捣毁多个假烟制造窝点。

  据漳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水城披露,在最近开展的“亮剑”专项行动中,漳州警方联合烟草、工商等行政执法部门,在华安县高安镇三洋村捣毁一特大假烟制造窝点,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5名,涉案金额高达2762万元人民币;在云霄县查清了泡沫厂老板汤平金雇佣工人在厂里包制假烟的犯罪事实,彻底踹掉了以泡沫厂为掩护的制假窝点,缴获一批制假大型设备;在漳浦县杜浔镇和霞美镇捣毁两个假冒伪劣香烟窝点,查获假冒中华、南京、万宝路、红塔山、红河等品牌香烟655件,涉案价值约710余万元。

  “亮剑”行动旨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与制售伪劣商品犯罪。在这一行动中,漳州警方捣毁制假生产窝点596个,摧毁售假犯罪团伙41个,缴获各类假冒伪劣商品54362余万件、制假机器75台套,涉案总价值逾1.1亿元。

  其中,警方在长泰县古农村端掉一个生产、销售病死猪肉的窝点,抓获6名嫌疑人,涉案金额约130万元;破获公安部督办福建省农资集团漳州公司涉嫌销售伪劣产品案,查明金额达145.7638万元,现该案已依法移送当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