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厦大侨联成立30年 凝聚侨心侨智

2011年12月19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厦大侨联成立30年凝聚侨心侨智
厦门侨联向校侨联赠送礼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厦门12月19日电(林珍珍)厦门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近日在厦门大学克立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福建省侨联主席王亚君、副主席谢小建,厦门市侨联主席陈联合,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力文,厦大侨联主席程璇等出席。

  庆祝大会上,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简要回顾了三十年来的工作。她说,30年前,学校第一届侨联委员会顽强克服活动场所和经费缺乏的不利条件,积极开展工作,创建“华侨之家”,成为全国高校侨联一大亮点。30年来,该校侨联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凝聚侨心侨智,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在维护权益、服务归侨、教学科研、海外联谊等方面成绩显著。

  程璇表示,要继续发挥重点高校人才优势,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加强与地方及兄弟院校侨联的联系,参与地方的各项建设。

  福建省侨联主席王亚君对厦门大学侨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王亚君表示,希望厦门大学侨联今后更好地按照胡锦涛提出的“要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的要求,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在为侨服务上有新成效、在服务学校发展上有新贡献、在服务地方发展上有新亮点。(完)

分享按钮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