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内温泉已形成规模 游客不愁没处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岛内温泉已形成规模 游客不愁没处去
2009年10月10日 17:39 来源:海南旅游资讯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南岛的温泉开发已形成规模,全岛已知的温泉点有近40处,主要分布在海口市、琼山市、琼海市官塘、琼中县百花岭、万宁的兴隆与尖岭、儋州市蓝洋、三亚市南田以及保亭县七仙岭等度假区。温泉通常免费为酒店或度假区入住客人开放,客人需自备泳衣。不识水性者可自带救生圈。

  琼海官塘温泉:温泉水出口温度70℃至90℃,富含偏硅酸、氟、锶、溴、碘等微量元素,水温37℃至40℃,对人体有镇静作用,水温43℃至45℃,对人体有兴奋刺激作用。

  七仙温泉:最高水温达93℃,富含锂、锶、锌等元素,属硅酸重碳钠型水,是理想的医疗保健矿泉水。

  兴隆温泉:地下矿泉水四季保持60℃,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和神经衰弱等有治疗作用。

  蓝洋温泉:水温43℃-87℃,最高达93.7℃,具有可饮可泡、无色无味的特点。泉水含有氡等微量元素,硫磺含量极少又没异味。

  南田温泉:地下热矿水赋存于花岗石断层储水构造裂隙中,水温56.5℃,经深循环,各种矿物质含量丰富,矿物度高,偏硅酸含量达98.8MGL,还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利的微量元素——氡。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