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电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宜兴 总投资90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中国国电新能源产业基地落户宜兴 总投资90亿元
2009年10月19日 11:31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宜兴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总投资90亿元的中国国电新能源产业基地暨晶德太阳能股权重组项目,10月18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宜兴经济开发区正式奠基,从而拉开了2009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的序幕。与此同时,秋洽会上还有47个内外资项目和6个贸易销售合同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9个,总投资11亿美元,协议注册外资5.1亿美元;内资项目18只,计划总投资65.9亿元人民币,协议引进市外资金63.2亿元人民币;贸易销售合同总金额近15亿元人民币。

  此次奠基的中国国电新能源产业基地,开启了央企与地方强强联手、合作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的新篇章,总投资90亿元人民币中包括80亿元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该项目以薄膜晶硅为主导,以系统集成、新能源电站为终端产品,重点发展高效能电池(HIT)。

  在集中签约的18个内资项目中,也有7个项目投资超亿元,其中华东国际会议中心、IT研发中心、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规模达3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最高端的国际会议中心、IT研发中心和生态旅游度假中心。

  与此同时,宜兴市“秋洽会”签约的外资“含金量”也大幅提升,外资签约项目中总投资近亿或注册外资超3000万美元的重大项目达6个。(侯力明)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