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最大的公交暖候车室将落户群力新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哈尔滨市最大的公交暖候车室将落户群力新区
2009年10月27日 08: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群力新区公交首末站效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6日,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公交首末站开工奠基仪式在群力新区群力第五大道与上江街交口处举行。据了解,此次建设的公交首末站是目前哈市最大的暖候车室,将于2010年8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群力新区公交首末站总占地面积为4425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124平方米,可满足到达道里、南岗、道外等城市中心区域的多条公交线路同时运行。考虑到哈尔滨市冬季时间较长、气候寒冷的特点,该公交首末站的规划采用封闭式设计,冬天可以用来取暖、挡风,夏天可以用来避暑。

  据介绍,在设计风格上该站采取了欧陆风情与现代通透风格相结合的方式,同时打破传统公共汽车站的概念,将车站设计为一个主体两大部分。这两大部分分别为洗车房与营运厅,中部设有通车长廊,其中营业厅为两层,第一层内设候车厅、卫生间及满足乘客需求的商业配套,第二层主要设有餐厅及办公室等设施。(李天池)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