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瓯江一脉相承 丽水·温州共撰“两地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八百里瓯江一脉相承 丽水·温州共撰“两地书”
2009年10月27日 10:43 来源:温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百里瓯江一脉相承。“浙江书法六十年·丽水分展区暨温州书法精品邀请展”昨日(10月26日)上午在丽水市摄影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用200余件两地书家近期力作,抒写两地的水墨情谊。

  温州和丽水,同属八百里瓯江文化区域,历来人文荟萃、名家辈出,有着较为相近的文化历史渊源,不少文人骚客也在两地留下踪迹。本次展览展出的200余幅作品中,温州的60件作品均为“浙江书法精品展”的入展作品,集中体现了当代温州书坛老中青三代实力。

  本次展览由温州、丽水两地书法家协会筹划,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丽水文广新局主办,是浙江书法六十年系列大展重要组成部分。温州市书坛近年来对外交流频繁,本次两地书展是温州书法继上海、安徽、绍兴、湖州之后的交流展,展览将于11月中下旬移师温州展出。(舒谐 黄之宏)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