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研发高频无极灯 一只灯泡可用6万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江苏常州研发高频无极灯 一只灯泡可用6万小时
2009年11月06日 14:29 来源: 常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只灯泡的使用寿命,可长达6万小时。这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但记者11月4日在江苏鑫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这已成为现实。该公司研发并投入大批量生产的高频无极灯,寿命是荧光灯的20倍,是金卤灯和压钠灯的12倍多,平均光衰小于5%;100W的无极灯亮度相当于600W的白炽灯,比白炽灯节电70%,比高压钠灯节能60%;没有频闪效应,不会造成眼睛疲劳,产品没有污染,可99%回收。

  该公司位于江苏常州金坛市金城镇,是节能灯专业生产厂,其产品90%获得国家专利。无极灯的研发成功,为企业市场拓展开辟了新的竞争领域,这种集电子、电磁、真空等技术于一体的国际第四代节能环保新光源由高频发生器、功率耦合器和涂有稀土荧光粉的玻璃泡壳组成。首批1.5万只高频无极灯在广州、深圳和山东寿光等地参加订货会和产品试验,每只1200元的价格,仅几天工夫就订购一空,被广泛运用于路灯照明、动植物助长等多个领域,成为国家大型路政、市政工程和政府采购首选。(张祥生 汤汉华 赵鹤茂)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