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迎来首批常规旅游团 将加快旅游业配套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儋州迎来首批常规旅游团 将加快旅游业配套建设
2009年11月09日 14:36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8日上午,150名游客组成的大环岛首发团开始儋州的行程,分别游览儋州的石花水洞地质公园、热带植物园、千年古盐田等景点。这也是儋州迎来的第一批常规旅游团队。

  11月3日,由海南南海假日旅行社推出的大环岛首发团正式启程。在游览了东线的旅游景区景点后,首发团抵达儋州,儋州人以儋州调声这一独特的方式欢迎来自各地的客人。首发团成员袁善广说,海南西部有良好的生态和人文资源,让团员们大开眼界。但他也指出,从三亚到儋州的一些路段低洼不平,而在西线高速公路两旁的旅游服务设施不足,服务区难以容纳较多的旅游车。

  南海假日旅行社副总经理梅杰说,目前大环岛游并不缺客源,各组团社的咨询和报名电话不断,但由于西部城市在旅游接待方面还待完善,大环岛游在推广的前期,还不能接待过多的游客。

  “这也是儋州第一次接待常规旅游团,带动了儋州和西部旅游的人气。”儋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慧敏说,儋州将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方面进行完善,在旅游服务设施、道路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新改造。目前,儋州旅游总体规划也初步通过,而儋州、澄迈、临高、东方、乐东、昌江、白沙等西部7市县也正整合旅游资源,准备统一旅游规划,把西部的生态、神秘的特色逐步凸现出来,推动西部旅游质的飞跃。(祝勇 李里)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