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厦门单身产品热销 不少情侣也来凑热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光棍节厦门单身产品热销 不少情侣也来凑热闹
2009年11月11日 14:06 来源: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是11月11日,随着四个孤单单的“1”再次聚齐,号称“全国最草根”节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到了。在厦门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单身青年男女已做好了在今天恶搞一把的准备,高调宣扬单身,而各式各样的光棍节创意产品近来也开始热卖。

  “雷人”产品纷纷出炉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光棍节礼物”,结果一下就搜索出了500多个商品。

  其中,在普通的白T恤上印上创意单身宣言或图标的“单身T恤”获得了许多买家的追捧。在一家创意店铺里,记者看到了多款标注着“全球限量版”的单身T恤,每件标价只要29元,衣服上的图案都有些“雷人”:圆形图标里一男一女牵手被打上了鲜红的斜杠,还配上了“禁止成对单身万岁”的标语;革命斗士格瓦拉头像下写着“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这批单身T恤是为了迎接今年光棍节特制的新产品,很受年轻人追捧,半个月内就卖出了上百件。”店主告诉记者:有的买家一次性买了好几件,除了自己穿外,还分发给周围单身朋友们,准备作为光棍节的标准行头。

  另外,还有光棍节徽章、光棍节烟盒、“持有此证光棍一条即日有效”的光棍证,造型像男性手臂的“男友抱枕”,售价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在一个月内都有成百上千的成交量。

  情侣过“另类情人节”

  不仅“光棍们”在今天要自娱自乐一把,记者发现,不少情侣也对光棍节兴趣十足,变着法子把单身纪念日过成了另类情人节。

  东浦路一家花店的店员告诉记者,这两天有不少年轻男性到店里订花,指定要在今天送人。不过,虽然订单增多,但是这两天鲜花的价格还是维持日常价格,没有明显上涨。

  厦大学生小周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和女朋友一起过的第三个光棍节了。今年他除了礼物外,还定做了一张纪念光棍节的有声贺卡准备送给女朋友,贺卡里有两人的合照,还有一段录音,“感谢因为有了她我才不用过光棍节”。小周说,光棍节对情侣来说也是一个促进感情的机会。(孙露)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