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交通高峰拥堵 保山市部分路段将限时单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缓解交通高峰拥堵 保山市部分路段将限时单行
2009年11月26日 16:2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工人们正在清除公路上的实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逢上下班和学生放学期间,云南省保山城区部分路段就会拥堵不堪,然而,这样的现象有望从下月起不复存在。从12月1日起,保山市的上下巷街、朝阳路、香柱巷、车家巷等路段将在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之间试行单向通行。

  据介绍,试行单行的路段有上下巷街(太保路至九龙路)由东向西、朝阳路(太保路至正阳路)由西向东、香柱巷(保岫路至朝阳路)由北向南、车家巷(保岫路至朝阳路)由南向北。在试行单向通行的路段必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泊位内,公共汽车不得随意上下乘客,必须在停靠站上下乘客。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电动自行车、非机动车必须按照规定行驶、停放,违者将由隆阳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依法予以处罚。试行单向通行期间,部分路口还将禁止左转或右转。(春城晚报 崔敏 杨润民 摄影报道)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