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归国人才考察北部湾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20余归国人才考察北部湾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
2009年11月26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1月26日电(记者 邓玲)由20余名归国专家学者组成的“中国留学人才广西行”代表团一行,今天在北海这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考察,以进一步推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建设。

  代表团一行此间就广西北部湾城市基础建设、临港工业产业布局及港口码头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自然环境与建设场景给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建议当地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吸引企业落户时,能更多地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出发,有所为有所不为,永葆北部湾天蓝水蓝、空气纯净的特色。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与“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留学人才广西行”活动代表团, 21日从广西桂林出发,先后考察桂林、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5个城市。活动旨在利用中国欧美同学会的海外留学人才资源优势,促进广西与著名企业家进行多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中国与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建设。

  考察团成员欧美同学会留美分会常务副会长秦小丽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的留学人才到广西北部湾考察,开展项目对接合作,为北部湾经济开放开发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成立于1913年10月的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该会宗旨是团结留学欧美等国归国同学,广泛联系海外同学、亲友,修学敦谊,相互切磋,共同为振兴中华、统一祖国的大业做出贡献。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