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海湾成时尚"婚礼殿堂" 今年接待5000余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大连星海湾成时尚"婚礼殿堂" 今年接待5000余对
2009年12月21日 15:16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4日平安夜,辽宁大连星海湾广场20余万盏彩灯齐放,星光璀璨,流光溢彩。据悉,彩灯将持续点亮到2008年农历正月十五。 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昨日(20日)在辽宁省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了解到,2009年,星海广场及星海湾浴场共接待婚礼数达5000余对,车辆达2万余台次。尤其是旅游旺季期间,星海广场上的新人一天就多达近百对。星海湾成为市民时尚婚礼的举办地和外景拍摄地。

  近年来,随着大连市游艇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海上游艇婚礼正逐步成为新的婚庆趋势。时下,年轻人举办婚礼的形式不拘一格,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着举办充满浓郁浪漫色彩的海上婚礼。自星海湾国际游艇俱乐部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海上豪华游艇婚礼百余场次,满足了时尚新人的愿望。游艇婚纱摄影更是很火爆,旺季到港内游艇上拍婚纱照的新人络绎不绝。

  迷人的海湾也是吸引新人的一大亮点。一些外地新人是因为曾经到这里旅游过而被它所吸引,特地来大连举办婚礼。(付妘希 姜姗姗 李枝宏)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