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市场空间 海南文昌鸡推出虫草系列新品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拓展市场空间 海南文昌鸡推出虫草系列新品牌
2009年12月23日 16:06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虫草原味蒸鸡、虫草白切鸡、虫草盐焗鸡、虫草陶钵烤鸡......这一个个奇怪的名字,都源自于文昌鸡。

  近日,海南省文昌鸡业协会在海口宣布,文昌鸡正式推出虫草系列新品牌。

  文昌鸡作为海南四大名菜之首,闻名海内外,文昌鸡的饮食文化也在历史长河中流传了400多年。

  2004年,文昌鸡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地理标志产品”。近些年来,文昌鸡业的几家公司如海南龙泉集团、海口罗牛山、海南榕籽文昌鸡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逐渐完成了从种鸡提纯育种、种鸡饲养、肉鸡牧养、肉鸡育肥、屠宰加工到销售的产业链配套。

  据统计,去年文昌鸡出岛共2800多万只。(祝勇 李里)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