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航汕头开通 侨乡春节出境异常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新加坡直航汕头开通 侨乡春节出境异常火爆
2010年02月0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2月9日电(李怡青 陈妍)今年春节期间汕头出境游异常火爆,春节旅游市场一片红火。目前,前往韩国、日本、迪拜及一些出境海岛游的旅游线路均满员。

  记者从汕头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新加坡直航汕头班机的开通,汕头市民畅游东南亚将少走冤枉路。东南亚旅游成了今年汕头游客争抢的“香饽饽”。目前汕头各旅行社的新马泰旅游线路基本满员,新马泰品质游10天需要6980元人民币,但仍受市民追捧。由于今年汕头新马泰旅游比往年更火爆,在每周汕头直航新加坡三班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航空公司方面已增加了正月初二的直航新加坡航班。而汕头包机直航韩国首尔的线路,共包了10架次班机也已经满员。

  今年汕头出境游的“黑马”,迪拜是当仁不让的。随着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的落成,媒体近期对迪拜的热门报道,使这一旅游胜地深入人心,汕头市旅行社及时将这个景点列入行程安排中。目前,迪拜豪华5天游价格为13380元,全程奢华享受,“到迪拜看最高塔”成了汕头市民的心头好。而入冬以来,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严寒天气,不少打算在春节出游的市民都将目光投向天气较炎热的地方,澳洲、新西兰旅游出现了火爆情况,文莱、巴厘岛等热带海岛旅游也成了热点。

  据介绍,今年春节的旅游价格较前几年基本持平,汕头市民更加关注的是旅游质量,选择的旅游线路档次也比往年高,对于路线安排、酒店、饮食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此旅行社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纷纷推出升级版的出境游线路,主打品质牌,入住四五星级酒店,品尝极品美食,享受悠长假期。完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