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各景点大做“虎”文章 玉林实现旅游开门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新春各景点大做“虎”文章 玉林实现旅游开门红
2010年02月22日 15:28 来源:广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春节黄金周,广西玉林市旅游呈现虎虎生威的新气象。截至农历正月初六,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5.1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09%;旅游综合收入2496.5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74%,实现了虎年旅游开门红。

  今年春节,玉林市各景区景点注重突出虎年的特点,以多种形式,大做虎文章,展现龙腾虎跃的新景象。北流勾漏洞、博白宴石寺、兴业鹿峰山、福绵梦幻水乡、龟山景区等龙头景区的特色活动,促进了游客成倍增长,更加凸显带动效应。北流市勾漏洞风景区除了举办万寿菊花展以外,还用彩旗、灯笼和各种鲜花组成各种立体花坛艺术造型。最吸引人的是新开发的十二生肖园,近3万名游客冲着虎字而来,成为游客留影纪念的最佳背景。

  春节期间,玉林市民追求旅游多样化,时兴立体旅游,开开心心过大年。各景区景点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不断加大投入,完善配套功能,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容县都峤山景区在虎年第一天举行吉他弹唱表演,吸引了众多吉他爱好者;福绵梦幻水乡景区举行苗族芦笙歌舞表演、斗马表演等活动;兴业鹿峰山景区举办李宗仁文物展示会;陆川龙珠湖景区举办马戏表演;玉林龟山风景区发挥山林资源优势,引进民间文化,举办美食节,推出红色旅游、绿色旅游,把体育文化、美食文化、文化艺术融于一体,让两万多名游客流连忘返。 (吴仁金)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