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旅游协会与美国加州旅游协会互结友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连云港市旅游协会与美国加州旅游协会互结友好
2010年04月2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4月20日下午,经江苏省连云港市侨办引荐,美国高级政商界访问团访连云港。经友好协商,连云港市旅游协会与美国加州旅游协会互换协议,双方商定,在加强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发展旅游业,增加两地之间的旅游客源基础上,双方自愿缔结为友好旅游协会,并在以下五个方面达成共识:

  一是连云港旅游协会与美国加州旅游协会将共同建立旅游协会联谊会制度,加强旅游界的沟通和联系;二是建立旅游资讯交流的常规机制,及时互相交换旅游市场的资讯,分享业界旅游信息;三是以连云港国际《西游记》文化节、江苏沿海国际旅游节等重大活动为平台,开展相关的学术交流和举办论坛等活动。四是加强双方旅游业界的培训,积极开发旅游业界的业务合作;五是积极开展双方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对旅行社组团来当地的对方游客,在景点门票、交通和酒店等接待方面给予优惠,待时机成熟,双方可以考虑在对方地区互设旅游代办处。

  根据协议,两地旅游协会将本着资源共享、畅通信息、强化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两地间旅游工作的全面合作。通过旅游协会工作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全面合作与发展。

  连云港市旅游局长陆永军说,连云港市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连云港旅游协会希望与美国加州旅游协会联手共同发展两地旅游业,更希望到该洲旅游协会延长手臂的支持连云港市做好旅游工作。

  美国南加洲旅游协会副会长王薇民说,连云港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与美国加州在许多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交流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两地的合作不仅可以推动双方旅游的繁荣和发展,也必将为两地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她希望通过此次结好,能架设起中美两地旅游业桥梁,为两地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任云云 李欣)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