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上德宏州抛33个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上德宏州抛33个项目
2010年06月09日 09:1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6月5日于昆明举行的第八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上,云南省德宏州招商部门推出33个项目,寻求合作伙伴助推面向西南开放桥头堡黄金口岸建设。

  该州推介的33个项目涉及农林产品加工、旅游商贸、生物制药、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其中,中国拉影国际商贸城、潘家黑药种植生产加工、中华药谷、瑞丽飞海湿地、白花茶籽油加工等15个重点项目进入VIP室一对一洽谈。

  本届推介会德宏州设立了5张洽谈台,以县市为主进行项目洽谈推介,并在会前用电话和电子邮件就项目情况与参加推介会的投资商积极进行了对接。他说,相信有投资意向的华商一定能在我们推介的项目中找到合适项目,来德宏投资。在全面推进中国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黄金口岸建设中,德宏将不断营造诚信、效率、安全的投资环境,使海外华商到德宏投资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

  推介会上,华商对德宏州丰富的生物资源、水电资源和农林产品深加工及循环经济等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索要项目资料,并就感兴趣的项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通过对接洽谈,与相关企业初步谈成了生物制药、果蔬保鲜、口岸物流等一批项目。浙江永兴集团、佛山金葵子科技有限公司、泰国泰万盛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到德宏考察,进一步了解当地资源及环境。

  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云南省政府主办,省侨办、商务厅、发改委、招商合资局承办,是在中国西部地区举办的国际性涉侨重要招商引资品牌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