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不如意想泄愤 男子借屋躲雨杀恩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找工作不如意想泄愤 男子借屋躲雨杀恩人

2010年07月03日 15:00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岁的重庆男子肖某在贵州遵义找工作无果后,凌晨到仁怀市五马镇借屋躲雨。好心的主人找来衣服给浑身湿透的他换上,还给他弄吃的,哪知他却趁机将主人及其儿子残忍杀害,随后逃往附近大山躲藏。昨天,记者从仁怀市检察院获悉,被捉拿归案的肖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捕。

  仁怀市警方昨天介绍,肖某家住九龙坡区西彭镇铝城大道,在遵义市找工作未果后,5月31日,他因乘错车来到仁怀市五马镇,下车时发现身上剩余的500元现金不见了,当晚,肖某在镇上的一家网吧度过。第二天一大早,准备步行返回遵义的肖某突遇大雨,当路过五马镇龙里村大坝组张仕军家门口时,全身淋透的他遂敲门求助躲雨。

  张仕军的妻子王德美昨日痛苦地回忆说,丈夫招呼肖某进屋后,还找来衣服给他换上,并叫妻子给肖弄点早饭吃。谁知早上7时左右,肖趁张仕军带他上厕所之机,掏刀将张刺死。张仕军17岁的大儿子张朋闻讯赶来,在与肖搏斗中也被肖当场杀害。王德美发现惨剧后,逃离时的呼救声惊动了附近邻居,大家见状马上报警。肖某在众人追赶下,逃往附近一座大山躲藏起来。当天下午4:55,仁怀市警方将藏匿于山坡灌木丛中的嫌犯肖某捉获。据肖交待,他杀害张家父子俩的原因,是想把找工作的不如意发泄到他们身上。(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黄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