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出租车拒载后撞人 拖行乘客数十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出租车拒载后撞人 拖行乘客数十米(图)

2010年07月03日 17:4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肇事的士司机坐在警车里,用腰包挡住脸。 李响摄
乘客小方的衣服被严重磨破。 李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9时20分许,在汉口京汉大道硚口区教育局对面路段,上演惊悚一幕:因拒载起争执,一气之下,武汉市汉阳惠安公司一名的哥驾车撞向3名乘客,致一人重伤,两人受轻伤。

  车底男子被碾压推行

  昨晚9时50分许,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警灯闪烁,的哥坐在一辆警车里,用红色腰包遮住脸。多名目击者异常气愤地围住民警,讲述事发一幕。

  一辆车牌号为鄂AT0348、车身上写着“武汉市汉阳惠安出租汽车队”的薄荷青的士,车头严重毁损,死死抵在一辆宇通客车的后面。

  多名目击者证实,当时他们看到的士的引擎盖上趴着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车底还卷进一名穿蓝格子衬衣的男子。“我们都在大叫,但的士不但没停下来,反而继续朝前开。”

  王女士说,她看着车底的男子被的士卷进去,前轮从他身上轧过后,后轮又轧了过去。的士直接撞向停在路边的宇通客车,才停了下来。

  从京汉大道春来茶都开始,的士开到安溪茶叶王门前才停住,整个路程有50多米。

  据了解,的士撞停后,引擎盖上的男子腿部受伤无法动弹,而卷进车底的男子被甩在车后3米处,腿部的骨头都露了出来。

  司机拒载后随后撞人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省中山医院。此时,被卷进车底的男子小方,躺在病床上已奄奄一息。记者看到,他穿的蓝格子衬衣和黑色长裤,都被磨破。

  43岁的唐向忠介绍,他们在附近做散工,小方做水电工,他做泥工。表哥罗顺和在京汉大道拦车,准备送他和小方去八古墩。“我们说了目的地,司机说他只去武昌。”

  罗顺和说,他坐上的士,称司机是拒载。司机说:“老子就是拒载。”他于是下车站到的士跟前,和司机发生口角,司机想下车打人。

  唐向忠在旁边劝架,他拉住罗顺和。“的哥钻进车里,几次倒车准备撞我们。”唐说,的士发动后直接将表哥顶上引擎盖,站在侧面准备拉住司机不让其开车的小方,被卷进车底。

  罗顺和说,他死死抓住雨刷,的士中途还在加速,幸亏没掉下来。

  医生介绍,小方目前右小腿有广泛性皮肤擦伤,后背被拖后创伤严重,前胸也有明显擦伤。“最严重的是双足肌腱已经断裂,需要马上进行手术。”罗顺和在引擎盖上大腿被烫伤,膝关节皮肤裂伤。唐向忠在劝架中,右臂也有轻微擦伤。

  昨晚,记者多次致电惠安公司,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硚口区荣华派出所在事后将的哥带走进行调查。(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剑桥)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