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因经费紧张携旗下歌手超市偷熟食获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音乐人因经费紧张携旗下歌手超市偷熟食获刑

2010年07月07日 03: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曲人韩星囊中羞涩,携旗下歌手到超市偷熟食被抓。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韩星有期徒刑6个月,判处两名歌手缓刑。

  韩星现年44岁,毕业于一家艺术学院作曲系,2008年注册成立了一家公司,并签约马某、邢某为旗下女歌手。去年年底,因经费紧张,韩星游说两名歌手去超市偷熟食,以供日常食用。

  今年1月14日,韩星带着马某、邢某来到易初莲花石佛营店内,偷走超市的牛肉片等47种食品,共计价值1600余元,但刚一出门就被抓获。稍后,警方从他们的暂住地起获一周前偷的鲍鱼果等价值582元的零食。

  朝阳法院审理后认为,三人行为构成盗窃罪,鉴于韩星是主犯,马、邢二人是从犯,因此从轻判处她们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6个月。(记者刘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