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瘫痪太婆被家人杀害抛尸 共育有4个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7岁瘫痪太婆被家人杀害抛尸 共育有4个儿子

2010年07月07日 09:0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咸宁市咸安区一名77岁的婆婆,被儿媳杀害后被儿子抛尸。昨日(6日),老人的孙子谈起家中的不幸,仍然无法理解父母的做法。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老人生前居住房子,里面堆满废品。据了解,婆婆姓金,共育有4个儿子,1993年从云南来咸宁随其二儿子居住,平时靠抚恤金(其为军属)和捡废品为生。其二儿子和儿媳是当地普通农民。

  2003年开始,老人卧病在床。今年6月24日,婆婆的儿媳将老人杀害在家中,事后其儿子将老人抛尸在附近一家工厂旁。“父母的行为会得到相应的惩罚。”老人27岁的孙子小明(化名)介绍,奶奶对他非常好,因奶奶有病,他经常为奶奶买药。奶奶被杀后两天,他从外回家探望奶奶时却没有见到人,母亲说奶奶已经故去,埋在了附近的山上,可他要去坟上看看时,父母却没有同意,过了几天,父母就被警方带走了。

  其孙子还介绍,2007年,奶奶卧床后就曾吞服过大量安眠药寻短见,被家人救过来。平时奶奶和父母关系一般,并没有什么大矛盾。母亲将婆婆杀害可能是因为“想帮老人解脱”,而父亲抛尸,则可能是“一时糊涂”。

  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 刘毅)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