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旅客不满安检太仔细 谎称自己身上有炸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旅客不满安检太仔细 谎称自己身上有炸弹(图)

2010年07月07日 09: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客接受安检。(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是恐怖分子。”7月2日,一名醉酒旅客在经过成都双流机场安检通道时,因不满检查程序,谎称自己身上有炸弹,造成部分安检通道短时间关闭。所幸处置及时,没对机场服务秩序造成不良影响,肇事旅客受到批评教育和罚款处理。

  民航四川机场公安局介绍,7月2日晚8点半左右,成都双流机场C5安检通道内的旅客,正在有条不紊地逐个接受检查。

  正当安检员要求一名男子掏出随身物品,并将行李放在X光机上接受检查时,该男子突然大声喊道:“我包里东西很多,有子弹、枪支、炸药。我是恐怖分子。”

  安检员见状立即疏散附近旅客,并将通道关闭;机场公安局候机楼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对其人身和所带行李进行彻查,却没发现任何爆炸物品。

  随后,该男子被带回候机楼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该男子姓刘,60岁,江苏江阴人,准备乘坐当日晚9点30分的航班从成都前往无锡。该男子交代,他的行李里只有一些随身衣物,是因为不满安检工作人员检查过程过于仔细,再加上喝了酒导致情绪失控,才谎称自己是恐怖分子。

  民警调阅安检现场的录音录像,再次仔细检查了刘某所带物品,并将其信息通过公安网进行查询,未发现刘某有违法犯罪记录。

  最终,派出所对刘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给予罚款400元的处罚后将其释放。(宫轶韬谢宁记者陶颖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