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市“一块钱卖儿子” 吸引众市民围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闹市“一块钱卖儿子” 吸引众市民围观(图)

2010年07月07日 10:4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一元钱”卖儿。(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12点左右,炎炎烈日下,南京市鼓楼区龙江新城市广场旁,一名男子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面前铺着两张各1米见方的白纸,上面分别赫然写着“卖儿子一元!”和“一块钱卖儿子!”

  这几个字一下子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不少市民表示,这肯定又是一个骗子,现在的骗子,什么招数都想得出来。也有群众愤愤地说:“这人心真狠,自己的孩子也舍得卖!”然而,市民张大爷却认为:“既然要卖孩子,他也没出个高价钱,这人肯定有难处。”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王,安徽人,一直在北京打工。不久前回老家结婚,并且有了孩子。孩子刚刚出生,就被查出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若不及时治疗,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夫妻二人于是带着孩子来到了南京市儿童医院。然而,6万余元的手术费尚未凑齐,灾难又一次降临这个不幸的家庭:住院期间,孩子又查出得了肺炎。考虑到巨额的治疗费用,夫妻二人只好带着孩子来到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二分院先治疗肺炎,肺炎治好之后再回南京儿童医院。然而此时,肺炎虽然治好了,夫妻俩的钱也已经是所剩无几,安徽老家人表示要将孩子遗弃。“就算孩子有病,就算孩子是个累赘,可是不管怎么说,他总是我们夫妻二人的心头肉啊,怎能舍得丢弃?”面对记者,王先生这么个堂堂男儿,也流下了无助的眼泪。

  无奈之下,夫妻二人只好出此下策,狠心将孩子“卖掉”,希望能有个好人家收养这个可怜的孩子。“我们相信,这个世上还是好人多。大家不会眼睁睁看着我的孩子走掉的。”王先生说。围观市民有的摇头叹息,认为用这种方法来救患病的孩子并不妥,应该另谋他路。目前,孩子仍在医院治疗,具体状况本报将继续关注。(肖雷 吴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