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泰顺20余人因游泳费纠纷打砸宾馆 已抓获4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温州泰顺20余人因游泳费纠纷打砸宾馆 已抓获4人

2010年07月07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7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泰公宣)今天,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公安局通报,发生在该县氡泉度假村宾馆的一起多人参与的打砸度假村的寻衅滋事案件,系由游泳费问题引发的。警方已成功抓获参与打砸的4名犯罪嫌疑人,并对畏罪潜逃的7名涉案人员予以批准刑拘进行网上追逃。

  据悉,事情发生在6月15日晚23时许,家住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的吕某、李某等6人在“温州氡泉度假村宾馆”游泳池边吃烧烤,由于天气炎热,吕某下池游泳,待吕某上池后,氡泉宾馆保安人员颜某向吕某讨要游泳费用,吕某拒绝并发生口角;随后赶到的宾馆5名保安与吕某、李某等人发生肢体冲突,吕某被打倒在地。

  同行的李某驾车逃回泰顺县雅阳镇,召集了正在雅阳镇某茶楼喝酒的曾某、包某等20余人,分别乘坐五辆轿车到达氡泉宾馆。

  16日0时许,这伙人企图殴打酒店经理、救护员等人,被先期赶到的雅阳派出所二名民警制止,随后这伙人四下散开,对宾馆大堂玻璃及部分宿舍进行打砸。面对民警的口头警告,这群人仗着酒劲自恃人多势众,情绪激动大肆进行打砸,现场一片混乱。

  由于宾馆离泰顺县城50多公里,当泰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立成率治安、特警、刑侦、雅阳派出所等单位40多名精干民警赶赴现场时,涉案人员早已落荒而逃,不知去向。

  在查明案情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福建省福鼎、浙江省温州等地开展排摸抓捕工作,通过设卡拦截,蹲点守候,清查网吧、旅馆等多种措施,于17日上午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曾某、包某;17日中午,何某迫于社会压力,主动到泰顺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